Mrs Lucille Schroeder (施嘉爾牧師娘)2013年請安函


2013年12月20日
親愛的林牧師,平安
這個星期,我收到你的來信與在台灣退休傳教士的最新消息和TCCCNA慷慨的禮物。我感受到TCCCNA的成員對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服務的傳教士所表達的愛。這是我的榮幸可以去為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家服務,並感受台灣基督徒的虔誠與謙卑。Carl和我都從台灣基督徒的身上學習了很多寶貴的經驗。那是一段非常令人懷念、快樂的日子。
我很難過地聽到Rev. Dan Beeby and Rev. Boris Anderson兩個牧師相繼過世。他們是我們在台南神學院學習語言的老師。我們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他們的鼓勵和指導。我可以想像他們與Carl在天堂團聚,歡喜的展開他們的新生活!
我不曉得台灣正面臨著重大的政治危機,前總統陳水扁先生被囚禁和他的健康狀況不佳。按照您的要求,我會祈求上帝賜給台灣人智慧和勇氣。我們知道上帝是聽人祈禱的上帝!
自從Carl在一年前過世之後,我一直在尋求上帝的旨意,如何改變我目前的生活。慢慢地我用上帝賜給我的恩賜往前走,我開始在我們教會帶領一群單身獨居婦女團契,給予她們支持和友誼。我也幫忙兒童事工,並開始在Hope college組織一個以中國女學生為主的團契。也許,我需要擴大對東方學生的關懷。這些異象將會逐漸越來越明朗。
祝福所有的TCCCNA成員,在這個聖誕佳節和新的一年,耶穌基督賜給你們新的靈。
Lucille Schroeder
施嘉爾牧師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