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神學講座錄影 研習會報導

  1. TCCCNA2018 開會禮拜:黃博書長老
  2. 周宏毅牧師
    台灣屏東人,現任美國灣區台灣基督教會主任牧師
    在北美地區有將近二十年牧會經驗,經常應邀擔任講師。平時喜愛研究聖經和神學、閱讀推理小說和漫畫、聆聽古典音樂和收集唱片,當然他最愛的就是分享聖經的真理,報人認識耶穌基督!
    1. 變動中的保羅 Paul on the Move
    2. 捕捉變動中的保羅: 羅馬書 9-11 章窺探
      Pin Down the Paul on the Move: A Glimpse inside Romans 9-11
  3. 林祥源牧師
    林祥源牧師在香港出生及長大。1982年至1990年間,曾擔任菲律賓聖經神學院講師及靈惠基督教會駐堂牧師. 1991年受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主恩堂之邀聘成為該會首位主任牧師。林牧師及其師母李絢華姊妹共同在該會負責牧養、教導、訓練及植堂工作, 林牧師的志向是要與眾同工一同建造健康成長並有宣教活力的教會, 使華人教會真能承接最後一棒, 成為強有力的宣教大軍。林牧師先後畢業於香港海外神學院及美國Grand Rapids Baptist Seminary. 最後在威敏斯德神学院 (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)獲其教牧學博士學位。除教會工作外,林牧師亦經常受邀請在美國、加拿大、亞洲地區等主講各特會及夏令會。林牧師亦同時在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、正道神學院、海外神學院、台北中華福音神學院等擔任客座教授,教導碩士班及博士班課程。除牧會及教學以外,目前林牧師亦是美國使者雜誌總編輯(義務)、華人福音普傳會董事會副主席及美加神學協會(ATS) 認證訪查特派委員。
    1. 培靈信息—擴大你生命的容量
    2. 培靈信息—要擴張你帳幕之地
  4. 莊孝盛牧師:
    彰化竹塘長老教會牧師
    1. 彰化竹塘教會—解答kah突破
      江東龍牧師: 回應 《問題kah挑戰》《解答kah突破》
    2. 二十一世紀教會發展—新面貌、新思維、新策略  
  5. 林興隆牧師  
  6. 林德昭牧師
    San Diego台灣基督教會 問題與挑戰(一)  
    San Diego台灣基督教會 問題與挑戰(二)
  7. 林俊育長老
         「Tùi 《Kui年kah Jimmy Carter做伙靈修》走chhōe真實ê上帝」  
  8. 李位鼎牧師
     培育上帝kiáⁿ兒